臺東結合綠能,共創永續未來

6/30~7/2臺東縣再生能源推動說明會

【6/30~7/2臺東縣再生能源推動說明會】
哪種屋頂類型可以設置太陽能?我家的屋頂合適嗎?設置太陽能需要注意什麼?對於政府推動的綠能很心動卻無從下手?臺東縣綠能推動辦公室為解答縣民疑惑,並推廣再生能源設置的重要性,將於6月30(二)日至7月2日(四)連續三天舉辦四場次再生能源全民推廣活動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。
四場皆免費報名,每場次皆提供餐盒及有獎徵答精美小禮物,請盡速報名!!
即日起至6/28或額滿為止!!
《場次一》太麻里鄉再生能源推動說明會
‧日期:2020/6/30(二)
‧時間:14:00~16:00
‧地點:臺東縣太麻里鄉公所
‧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8cxW1eLMnZqu5vHi6
《場次二》池上鄉再生能源推動說明會
‧日期:2020/7/1(三)
‧時間:9:00~11:00
‧地點:臺東縣池上鄉公所
‧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7Jha4xK4oCEcAMAN8
《場次三》東河鄉再生能源推動說明會暨綠能DIY體驗活動
‧日期:2020/7/1(三)
‧時間:14:00~16:00
‧地點:臺東縣東河鄉公所
‧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2xNG7o97zSWjKtRX9
《場次四》綠島鄉再生能源推動說明會暨綠能DIY體驗活動
‧日期:2020/7/2(四)
‧時間:14:00~16:00
‧地點:臺東縣綠島鄉立圖書館
‧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xcP6GLVw6VhueQje6
★相關活動資訊,請洽詢:昱山環境技術服務顧問有限公司(Tel:08-7378358薛先生)或臺東縣綠能推動辦公室(Tel:089-343512王小姐)
★溫馨小提醒:防疫新生活,請參加者自備口罩及水杯

Loading